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服务精准扶贫”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基层行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6-10-20  来源:原创  作者:李丽 张昊 


10月18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服务精准扶贫”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基层行活动在城关镇会议厅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县检察院代检察长甘晓罡出席启动仪式。

谢应梅指出,县十四次党代会已胜利闭幕,大会为美丽新岚皋绘制了宏伟蓝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加快推进美丽新岚皋建设步伐,积极投身同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谢应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研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精神。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掌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内容。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对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宣传在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要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当前工作上来,以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

启动仪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服务精准扶贫”预防职务犯罪两个课题,为与会的120余名城关镇镇村、社区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开启了这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服务精准扶贫”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基层行活动的第一课。

据悉,从即日起,由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检察院联合组成的宣讲团将用一个月时间赶赴全县11个党工委、12个镇开展宣讲活动,与此同时各镇也将抽调理论骨干组成宣讲小组,走进所辖站所、村、社区、学校、企业广泛开展宣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