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爱心人士在县中心敬老院送温暖
时间:2016-11-25  来源:原创  作者:曹琦贤  

入冬以来,冷风簌簌,寒气逼人。然而,岚皋县中心敬老院里却暖意融融,热闹非凡。原来是岚皋万寿堂健康俱乐部和东坡社区等爱心人士在这里开展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器乐吹奏、激情歌舞、岚皋花鼓、民俗表演等文艺节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200多名五保老人喜笑颜开,大饱眼福,整个场面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情系敬老院,温暖老人心。在《爱的奉献》音乐声中,岚皋万寿堂健康俱乐部爱心人士将围巾、手套和方便面等慰问品纷纷赠送到五保老人手中,把爱心传递给每位老人,让他们享受关爱,倍加幸福;把正能量播撒到敬老院,让这里真正成为五保老人颐养天年的乐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