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佐龙中心卫生院开展春季卫生下乡活动
时间:2017-02-20  来源:原创  作者:谢承洋 

“现在卫生院的设备先进多了!还搬上门给我们做检查...;我的血压偏高,脂肪含量也高了,以后得注意喽!”蜡烛村几位刚做完体制检测的村民聚在一起,一边看报告单一边嘀咕着。

2月9日,佐龙卫生院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将高血压防治、母婴保健、计划生育、艾滋病防治、戒烟限酒、乙肝防治、一氧化碳中毒防治等10余块宣传展板在广场边依次摆开,还准备了大量的宣传单页、健康教育手册、避孕药具;并将2米高的体质检测仪搬到了蜡烛村活动广场。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就围满了人排队做体制检测,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给每一个人做好检查,并详细讲解体质报告单,提出预防措施。此次活动中受益群众200人次,体质检测仪共计做了4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