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蔺河小学:星星火炬在学雷锋中闪耀
时间:2017-03-06  来源:蔺河小学  作者: 段纯梅 周美孝 

师生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耀蔺河。3月3日,岚皋县蔺河小学举行“雷锋精神伴我行,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活动启动仪式。全校29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进行了志愿服务签名和宣誓。星星火炬,开始在学雷锋中闪耀。

三月的蔺河阳光灿烂。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当星星火炬的队旗在少先队员簇拥下缓缓步上台阶,“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校长杨向东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全校少先队员立足学校、面向社会,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雷锋式好少年。随后,校少先队大队长宣读《蔺河小学学雷锋做文明生倡议书》,全校师生依次上前,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横幅上签名。活动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中落下帷幕。

据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后,蔺河小学还将围绕学雷锋主题,办一组黑板报、一期手抄报。校园红领巾广播站将反复播出雷锋日记、雷锋故事、学雷锋主题歌曲和校内外学雷锋先进事迹。同时,开展好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三至六年级走进敬老院帮老人打扫整理房间、帮老人洗头、剪指甲等敬老助老活动,我是妈妈的“小帮手”、我为我家(校园)植棵树、捡垃圾等义务劳动和“我是环保小卫士”活动,以及比比谁爱学习讲文明有礼貌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