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日报:岚皋魔芋走俏北京国际优质农产品展交会
时间:2017-05-12  来源:原创  作者:陈洪海 苏鹏 杨琳 

日前,在第四届北京国际优质农产品展示交易会上,岚皋代表团展销推介的魔芋精粉、魔芋休闲食品等3大类20余个系列产品成抢手货,各地采购商积极洽谈,参展市民争相购买。

展销期间,岚皋精心设置展销台,滚动播放岚皋生态富硒魔芋专题片,放置了《魔芋产品简介》《今日岚皋》画册等进行宣传。岚皋明富魔芋、烛山食业、天宇生态农业3家企业,展示各自主打产品,引得人们纷纷品尝购买。

在安康生态富硒魔芋专场推介会上,岚皋明富魔芋公司与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与深圳华夏星光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品牌营销服务项目合同,以此推动岚皋魔芋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据悉,岚皋魔芋进京推介,尚属首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