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城关镇举办“聚力脱贫攻坚.建设美好永爱”文艺演出系列活动
时间:2017-05-16  来源:原创  作者:董亚宁 张开朝 

5月12日,由城关镇政府主办,号房湾社区党支部承办,城关中学党支部、肖家坝社区党支部、永丰村党支部、爱国村党支部协办,以“聚力脱贫攻坚.建设美好永爱”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在永丰村活动中心举行,现场300多名干部群众共同分享了这一“精神文化大餐”。本次活动得到了县司法局、县医院及城关镇相关村(社区)的大力支持。

一曲《赶圩归来啊哩哩》拉开了整场演出大幕,十几名舞蹈演员身披彩衣,手执背篓,将彝族姑娘赶集归来的欢乐心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诗歌朗诵《向贫困宣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朗诵者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话语,将艰辛的“扶贫历程”向群众们娓娓道来,并号召广大群众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坚定信念,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艺演出还汇集了中国功夫、独唱、二胡独奏、快板、乐队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节目,同时,还穿插了“脱贫攻坚”政策有奖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文艺演出结束后,县医院组织的健康体检医疗队为现场群众进行了义诊,号房湾社区组织的义剪志愿者服务队为部分群众进行了爱心义剪,县司法局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发放了各类宣传品。整个活动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