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检查组到岚皋检查“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
时间:2017-05-19  来源:原创  作者:夏爽 

5月18日、19日,省检查组一行7人对岚皋县“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

18日,检查组一行深入四季镇、南宫山镇、佐龙镇、民主镇、石门镇、滔河镇6个镇10个村对“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10个示范村的乡村文明一条街、农家书屋、村广播室、文化活动广场、文化活动室、乡贤文化骨干队伍建设情况,善行义举榜、道德讲堂、村规民约推行情况及十星级文明户、五好文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情况等,并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谢荧主持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岚皋县近年来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政协主席唐天舜、人大副主任吴遵海、政协副主席刘华出席会议。

省检查组组长、商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丹峰反馈了岚皋县“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检查情况并做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岚皋县“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他指出了还存在建设规划需下功夫、“十个一”载体还需提高、各村建设进展不平衡等三方面不足,并提出了要把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建设、要把“十个一”建设做精做细、要在抓点扩面上下功夫三方面建议。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