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佐龙镇:贫困村里的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7-05-23  来源:原创  作者:蒋茂森 

佐龙镇塔元村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

5月20日是佐龙镇塔元村固定的“党员活动日”,按照往常的习惯,党员们早早的来到村活动室,围坐在一起收看远程教育片——《做合格党员》、《斩断伸向扶贫资金的黑手》,学习完毕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脱贫攻坚多做贡献。

随后,在县人大等包挂单位的提议下该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了食用菌种植大户谢成明的家中,帮助他管护食用菌,经过培训后,党员们纷纷拿起工具,走进食用菌基地,在党员干部的协作下,很快就完成了1万袋食用菌的管护。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改善贫困村的卫生环境,活动日当天,该村党支部以党员干部为核心组织起了一支环境宣传示范队伍,在全村主要道路节点及人口密集的院落宣讲环保知识,党员干部以身示范倡导广大村民要树立环保意识,共同爱护美丽家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