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文学艺术 > 正文
杜文娟又一力作——长篇小说《红雪莲》面世
时间:2017-05-23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近日,杜文娟长篇小说《红雪莲》面世,《陕西日报》《文学报》《陕西工人报》分别对其进行报道。《芳草》2017年第3期节选9万字,《红豆》2017年第5期全文刊登38万字。《红雪莲》不仅是一部援藏史,是一部汉藏友谊史,更是一部浪漫主义与现实主义兼具的长篇力作。作品得到李敬泽、阿来、刘醒龙、贾平凹等大家的联袂推荐。

杜文娟,是从岚皋走出去的全国知名女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十四届高研班学员,中国作家协会首批定点深入生活作家,陕西百名青年文学艺术家之一。著有长篇小说《走向珠穆朗玛》,小说集《有梦相约》,长篇非虚构《阿里 阿里》,长篇纪实文学《苹果 苹果》《祥瑞草原》,散文集《杜鹃声声》《天堂女孩》,评论集《杜文娟作品赏析》等八部作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