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佐龙镇:文艺汇演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7-06-01  来源:原创  作者:蒋茂森 

5月31日,佐龙镇以“唱响中国梦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开展文艺汇演,助力脱贫攻坚,给当地群众送去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在一群足球宝贝的簇拥下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佐龙小学的小朋友们,将欢快的气氛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同时也以这样的方式欢度六一儿童节。快板《脱贫攻坚促发展 农村旧貌换新颜》以通俗幽默的语言,宣传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政策,讲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帮扶干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反映民族特色的歌曲,又有展现时代气息的舞蹈。

据了解,为确保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佐龙镇积极组织当地文化骨干,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融入到舞蹈、快板、三句半等节目创作中去。成立了三个文化骨干队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脱贫攻坚”相关知识传递给广大群众。通过文艺演出,唱响中国梦,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达到文化惠民,助力脱贫攻坚的效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