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岚皋县宣讲党代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
时间:2017-06-08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6月7日,市委宣讲团在岚皋县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脱贫攻坚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邢健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旁听组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旁听。

邢健以“落实五个扎实 聚力追赶超越”为题,从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整体情况、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基本思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系列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解读。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岚各单位、县直企事业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全体镇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后,市委宣讲团还深入四季镇就党代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