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团县委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6-08  来源:团县委  作者:团县委 

盛夏六月,寒窗苦读十余载的高三学子们奔赴考场。为了给全县广大考生和家长创造温馨舒适的考试和陪考环境。团县委组织相关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以及爱心人士,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岚皋学子助力加油。

在岚皋中学考点,团县委组织义工联、援少会、百青团等青年社会组织,在考点设置“爱心驿站”,免费为考生提供文具、纯净水、纸巾、药品等,以备考生急用。并为候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并积极开展咨询、秩序维护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团县委联合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爱心车队。由10辆出租车,21辆私家车组成的高考爱心车队,统一悬挂“考生免费接送车”标志牌,穿梭在大街小巷,对持有2017年高考准考证的学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高考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在高考期间,“爱心驿站”服务考生和家长400余人次,爱心车辆接送考生300余人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