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康办事处刘志文主任一行莅临 岚皋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27  来源:原创  作者:王林霞 易俊 

6月19日,省联社安康办事处主任刘志文一行六人到岚皋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针对该行党建工作、“四不当”专项治理自查、经营指标“双过半”、人事档案管理、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等五项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和调研督导。

在座谈会上,岚皋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宗新对该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志文主任对该行在业务管理和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解答,要求领导班子带领全行上下团结一心推动商行机制、体制改革,坚定信心打赢业务发展攻坚战。

20日上午,刘志文主任在董事长熊宗新、行长刘锋的陪同下,深入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岚皋县金岚木业有限公司、岚皋县康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察看,并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就产品销量、企业盈利、资金周转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在调研现场,刘志文主任对改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互联网+”的融合;创新绿色经济与电商业务发展融合渠道,助推小微企业发展;二是完善银企、银担合作机制,合理分担小微企业信贷风险;加强小微企业资金需求信息沟通,满足企业发展融资需求;三是继续做实做优“双基联动”、“网格化”营销新型金融服务模式,以点带面继续巩固金融服务城乡全覆盖成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