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与同心村支部开展庆七一暨脱贫攻坚表彰联谊活动
时间:2017-06-21  来源:原创  作者:魏霞 

6月20日,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与滔河镇同心村支部开展庆“七一”暨助力脱贫攻坚表彰联谊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带领组织部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县委组织部从机关经费挤出17500.00元分别表彰了同心村优秀共产党员和脱贫示范户、产业增收示范户、卫生模范户、文明新风户等共35户,给每个先进典型发放现金500元,荣誉证书一本。

卢存安指出,农村党支部是党在农村的领导核心,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加快脱贫攻坚的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加强农村党支部建设要从提升整体功能、规范化建设、增强核心地位、选优配强支书、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五个方面入手,认真落实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村干部坐班、四议两公开、一事一议等制度,从严发展党员、管理党员,关心困难党员。农村党员要对照“四个合格”要求,在政治合格上,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执行纪律合格上,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带头学法守法,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在品德合格上,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带头弘扬“诚孝勤俭和”的新民风;在发挥作用合格上,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敢于维护集体利益和群众利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