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佐龙镇:结对帮扶谋发展,支部联线庆“七一“
时间:2017-06-27  来源:佐龙镇   作者:彭蜀秦 蒋茂森 

6月23日,佐龙镇蜡烛村党支部与中建路桥安岚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支部联线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接着党员同志们亲切交谈,共同探索推进“党支部+高速路建设+贫困户”发展模式。蜡烛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为高速路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高速路建设按期完工。中建路桥安岚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为更多的贫困人口提供就业岗位,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同时中建集团也将依靠自身优势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发展。

活动最后,中建路桥安岚党支部慰问了蜡烛村党支部4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生活必需品,并为23名党员上了纪念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