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岚皋举行建设新民风助力脱贫攻坚书画展
时间:2017-07-26  来源:原创  作者:夏爽 

铁画银钩藏雅韵,粗微浓淡漫馨香。7月25日,岚皋建设新民风助力脱贫攻坚书画展在县书画基地开展。县委书记周康成,县委副书记谢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世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县政协副主席刘华及城关镇各社区部分群众观展。

展厅内,一幅幅书画作品整齐悬挂,既有表现“诚、孝、俭、勤、和”主题的新民风书法作品,也有展示脱贫攻坚新面貌的绘画作品,既有流畅飘逸的行隶草书,也有清秀淡雅的山水画卷。周康成一边观赏,一边听取书画协会负责人的介绍,对展出书画作品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对外”和“对内”的关系,对外要展示出岚皋的文化内涵和书画艺术水平,对内要结合实际开展好书画和文艺作品创作普及活动,以书画文艺作品走进千家万户推动新民风建设,以文化人,以文涵养新民风。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到来自全县基层党员干部、社区群众的50余幅作品,遴选展出优秀书法作品23幅、美术作品7 幅。展出时间历时8天,从7月25日开始到8月1日结束。

岚皋翰墨香,文润新民风。“这次作品水平都比较高,题材聚焦‘诚、孝、俭、勤、和’,群众在观赏的同时受到启发和教育,这不仅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机会,也全面展示了岚皋发展变化的崭新面貌。”安康市文艺精品创作政府奖获得者、岚皋县书画家潘慧说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