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统计局:“抓党建、树新风、促脱贫”文艺汇演到茶农
时间:2017-08-18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陈婷婷 

8月18日,由大道河镇政府和县统计局联合主办的以“抓党建、树新风、促脱贫”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大道河镇茶农村举行。来自县统计局、大道河镇政府、城关镇东坡社区的工作人员及茶农村群众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县统计局局长张修林、大道河镇党委书记张修鹏、城关镇东坡社区党支部书记郑环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动员茶农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民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来,践行移风易俗,做到新事新办;践行节俭养德,做到小事不办;抵制泛滥人情,做到清白交往;奉行孝老爱亲,做到知恩感恩;积极干事创业,做到勤勉持家;坚持守信践诺,做到以诚待人。发扬主人翁精神,净化社会风气,抵制陈规陋习,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城乡文明进步,力争脱贫攻坚目标早日实现。

文艺汇演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悦耳动听的旋律,柔美优雅的舞姿向人们诠释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感恩;广场舞《幸福安康》带动全场卸下烦恼、贴上幸福、穿上健康;快板舞《精准扶贫暖人心》句句金玉良言,让群众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实现精神、物质共脱贫;三句半《移风易俗谱新篇》生动的将“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内容精彩的展现在舞台上;歌曲独唱《习主席窗前灯光明》热情洋溢,时而宛转悠扬,时而荡气回肠,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舞蹈《娶个媳妇儿过大年》、《大红枣儿甜又香》、《鼓动天地》,小品《有钱无钱都是妈》等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汇演由城关镇东坡社区“老来俏”文艺演出队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歌舞、快板、三句半、小品等艺术表现形式,紧紧围绕“抓党建、树新风、促脱贫”的宣传基调,进一步提高了茶农村群众对脱贫攻坚、乡风文明等工作的知晓度,将文明之风吹向各家各户。

在文艺汇演结束后,县统计局出资8000元对该村阮泉泉等4位今年考取大学的贫困户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各奖励现金2000元;城关镇东坡社区为茶农村捐赠了锣鼓、音响一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