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谢应梅检查指导新民风建设
时间:2017-08-22  来源:原创  作者:夏爽 

8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到四季镇、石门镇检查指导新民风建设。

在四季镇天坪村、竹园村,石门镇庄房村、兴坪村,谢应梅详细了解了现阶段新民风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各村道德评议会、“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等活动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在庄房村旁听了道德评议会。

谢应梅指出,新民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性、持续性工程,要坚定目标,久久为功,用“党建+新民风”系统思维,实施好“政策宣传教育”“文明新风培育”“典型示范引领”“文化浸润引导”4大工程16项行动,传播文明新风尚。各镇村要定期开展好道德评议会,不能流于形式,要让群众真正参与进来,讲好身边故事,用群众教育群众,实现群众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引导形成勤俭节约、自力更生、健康文明的浓厚氛围。针对近期可能存在的大办“升学宴”现象,各村要齐心协力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弘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引导群众树立节俭简朴的思想观念,切实减轻群众的人情负担,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