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8-23  来源:原创  作者:丁潇 


8月21日,岚皋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长杨义龙,县委副书记谢荧,县政府各县长,县人大、县政协分管领导,各镇镇长,县级“八办两组”“五项保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各副主任、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谢荧领学了国务院汪洋副总理、省委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县“八办两组、五保障”部门就各自承担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长杨义龙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我县是全国、全省、全市的贫中之贫、困中之困贫困县,贫困面之大、程度之深都排在全省前列,所以我们务必要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年度考核在即,从上级通报来看,我县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脱贫攻坚对我县来说是我们的全部工作,是统揽、是重心,也是机遇,我们务必克服暑期带来的不利因素,牢牢把握工作重心,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种工作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义龙要求,县“八办两组、五保障”责任部门及各镇要重新整顿队伍充实驻村的“四支力量”,凝心聚力、集中精力开展百日大会战,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明确清单对照任务进行查漏补缺,抓住关键,注重脱贫实效;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省、市都制定了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我县要尽快拿出办法,明确责任,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就在哪些部门问责;所有部门都要围绕脱贫攻坚,做好分内之事,完成规定动作,力争年终考核进入全市乃至全省优秀格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