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 干部带头树新风 撸起袖子献爱心
时间:2017-09-04  来源:原创  作者:张言 

为培育堰门新民风,带动群众献爱心,8月31日,堰门镇40余名干部职工纷纷来到停在集镇的无偿献血车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在此之前,堰门镇政府、堰门卫生院已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大家都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活动开始前,血站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大家讲解献血对自身的好处和献血的程序。接下来,干部职工有序地排队等候,认真配合填表、量血压、验血一系列程序后,接连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捐献热血,每人献血200-400毫升。

这其中,还有一些是第一次献血的新职工,大家都为自己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而自豪。

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救死扶伤的善行义举,堰门镇镇长余林表示:我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也是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带领广大群众也自发地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随后,堰门镇卫生院、农商行堰门支行、堰门小学、堰门派出所的干部职工也陆续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