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时间:2017-09-06  来源:原创  作者:张党新 王东升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近日,县委办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30余名党员现场签订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专题会上,县委办机关支部书记宣读了县文明办下发的《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倡议书》,组织学习了县纪委、监察局《关于严禁党员、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通报了本市查处的三起违规操办“升学宴”的典型案件。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廉洁纪律,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改进作风。

全体参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按承诺书要求严格执行,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