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档案史志局:让雷锋精神在广场上绽放
时间:2017-09-11  来源:原创  作者:吴涛 杨运伟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岚皋县档案史志局积极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的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9月8日,岚皋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0余人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服,手拎铁铲、垃圾袋、铁夹、扫帚等工具,前往岚皋广场集中开展捡拾白色垃圾、清扫枯枝落叶的义务劳动活动。

全体志愿者达到目的地后,经过简单分工后,沿广场四周和花园,开始了清理杂草,清扫烟头、树叶,清拾纸巾、果皮、塑料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每个人虽然累的满头大汗,但手中的垃圾袋确已“战果累累”,环看四周,花园、广场内的卫生面貌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集中义务劳动,不仅使广场干净卫生了,而且使大家增强了环保意识,提升了为民服务意识,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