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慈善一日捐”募集善款43万元
时间:2017-09-14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9月12日,岚皋“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县城碗场坝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周康成、县长杨义龙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并带头捐出一日工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郑毅致辞,县慈善协会会长袁守平宣读倡议书。

“慈善一日捐”作为社会各界参与慈善、奉献爱心的重要平台,自2014年在全县范围内正式启动。活动坚持依法组织、规范操作,无偿自愿、量力而行,崇尚爱心、鼓励奉献的原则,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动员全县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捐出一天工资所得;国有企业、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捐出一天利润,共同促进我县慈善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全县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桃园电站、岚河水电等企业慷慨解囊,共募集爱心款435321元,其中单位和个人捐款219500元,企业捐款215821元。

据了解,此次募集的善款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要求,尊重捐赠者的意愿,用于扶贫济困、安老扶弱、慈善助医、助学助残等方面。同时,县慈善协会郑重承诺,严格按照慈善章程和善款管理办法,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让捐赠人放心,让群众满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