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市场监管局精心打造放心“菜市场”
时间:2017-10-16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段武樨 

10月11日,岚皋县市场监管局部分党员干部进驻城西农贸市场,开展计量器具免费检定活动。为期两天的检定活动共检定蔬菜、鲜肉、水产品、熟食等经营户的计量器具260台。期间,针对少数不便移动的电子台秤还专门进店上门服务,包括市场周围街道的商户也积极送检了计量秤。自“5.20”世界计量宣传日免费检定计量器具活动以来,截至目前,我县商用、医用计量器具免费检定基本全覆盖,为打造诚信计量示范店、诚信计量农贸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为维护城西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市场监管局专门抽调执法人员驻扎市场,做好值班稳控工作。积极解决市场经营纠纷,处理群众投诉,逐渐化解各类搬迁矛盾,做到让经营者和消费者都满意。同时,还不定期对市场内的蔬菜、鲜肉、干菜等农产品进行抽检公示,不断净化市场环境,精心打造群众放心舒心的“菜市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