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党建汇报厚植根基 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时间:2017-10-17  来源:原创  作者:谢鑫鑫 张紫瑞 

天转凉,秋意浓。10月16日,堰门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党委书记陈双,各村挂村领导,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长征村,青春村支部活动室观摩学习。

在长征村,与会人员参观了支部活动室的规范化建设、远教设备的规范化管理,站点管理员为大家演示了新设备的使用,体现了硬件升级对软实力提升的促进作用。在支部书记单升全的讲解下,镇村干部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党建+产业+贫困户”工作模式,助力脱贫攻坚的认识。

在青春村,与会人员观看了“喜迎十九大 党建+新民风”的展板和文化墙,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参观了道德评议会会场,学习了评议会软件资料、基层党建资料规范化。第一书记冯开亮详细讲解了该村的村规民约,村民红黑榜,为各村深入开展“党建+新民风”建设提供了先进经验。

会上,大家收看学习了《榜样2》远教视频,各村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三季度党建工作,青春村第一书记冯开亮就如何以“党建+”为抓手,推进新民风建设交流了经验,党委副书记蒋黎明对各支部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客观点评,并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陈双做重要讲话,深入剖析了如何运用好“党建+”工作思维模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有序进行、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本次活动主会场在青春村支部活动室,堰门镇今后的党建工作汇报会也将依次安排在各支部,这不仅是对“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模式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对党建工作厚植根基的一次探索,各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村实际,结合本次会议精神,细化分解四季度党建工作任务,强基础、抓落实、重成效,在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的同时,比学赶超,力争基层党建工作创先争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