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时光】岚皋县检察院积极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17-10-18  来源:陈宏佑  作者:佚名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岚皋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机关党支部要立即着手制定学习计划,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认真组织学习。全体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上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推动岚皋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据悉,当日下午2点,该院还将继续组织全体干警进行讨论,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