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时光】岚皋县委宣传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8  来源:原创  作者:祝恒海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岚皋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开幕电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下午开展了学习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应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的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成果,展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前景,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增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好十九大关于意识形态、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县委宣传部干部夏爽在讨论中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实在,给我以振奋和感动,特别是对青年一代的期待,让人备受鼓舞,激励大家更加注重学习,努力提升本领,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