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时光】岚皋:十九大在全县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17-10-18  来源:原创  作者:陈延安 张昊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岚皋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反响热烈。所有县级领导精神振奋、满怀喜悦,准时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工厂、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在不影响业务工作的情况下,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广大群众在家通过电视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在看完开幕会后表示,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各方智慧、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顺应党和国家新形式新任务的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所有工作的行动指南,岚皋各级党组织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在追赶超越、建设美丽富裕新岚皋的道路上克难攻坚、奋勇前进。

岚皋县四季镇党委书记陈勇,听了习总书记对乡村振兴战略的阐述后格外高兴,他表示,这为乡村抓发展、搞建设指明了方向,四季镇将立足生态旅游资源,以支部为堡垒,带领群众依托乡村旅游脱贫致富,并着力加强新民风建设,凝聚干群合力,完成好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光荣使命。

市党代表、县公安局民警杨大平观看完开幕会说:“习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听后自己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位人民警察,将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与战友们共同撑起人民群众安全的屏障!”

城关镇万家村支部书记张成生感慨道,这次大会开得热烈、务实而朴实,他作为一名贫困村的支部书记,倍感亲切和温暖,更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佐龙镇长春村党支部书记刘启发表示,十九大再次向全党全国吹响了伟大号角,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支部书记,将牢记习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长春村真正建成富裕之家、文明之家、生态之家。

孟石岭镇风景村在本次9.25洪涝灾害中受灾严重。三组组长、共产党员陈刚夫妇不畏困难、帮助村民、邻里,也收看了开幕会盛况,他表示,十九大让自己对党、对国家、对家乡以及今后的生活充满力量,将继续带领村民奋起救灾,恢复重建,争取让各家各户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民主镇田湾村老支书陈坦全说:“报告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几个字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有一个组不通公路,这就是我们要考虑的村情,要完成的使命,不能再拖,不能让群众再等,必须克服一切困难解决这个问题。”

蔺河镇蒋家关村83岁老党员王德友守在电视机前乐呵呵地听完了总书记的报告,满脸笑容地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国家的发展越来越好,老百姓日子越来越好,真希望能多活几年,为大伙儿多尽一点老党员的绵薄之力。

官元镇贫困户田正超说:“开幕会非常振奋人心,我是贫困户,又不识几个字,今天听习书记作报告,才知道我们国家的现状。滚石上坡,爬坡过坎,撸起袖子加油干,国家这样做,我们更应该这样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为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17日岚皋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18日下午2点,全县各镇各部门以支部为单位,畅谈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的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初步的学习贯彻意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