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时光】县委办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10-19  来源:原创  作者:胡莎 王东升 

10月18日上午,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县委办、县接待办、县考核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对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文进行了认真学习。县级在家领导参加了开幕会的观看学习。

开幕会结束后,县委办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和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研讨。在家县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县委周书记对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要求县委办迅速将《报告》原文进行整理印发,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领会实质,把握内涵,吃透精神,学以致用。二要真真切切悟。要求大家领悟报告精髓,要认真学习我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主动做到在思想上接受、心理上认同。三要认认真真谋。党的十九大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吃透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机遇、定措施,切实把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四要踏踏实实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切实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抓实干、做出成绩。

在学习探讨过程中,其他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全面把握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的新期待,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富于创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家都倍受教育感动,倍感振奋鼓舞,倍感任重道远。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守党员身份,担当党员使命,践行岗位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