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7-10-31  来源:原创  作者:蒋茂森 

“太感谢你们了,都是好人啊”佐龙镇杜坝村的贫困老人谢某对来看望慰问她的社会人士连声道谢。

10月30日,西安福泽随康公司组织部分客户,看望慰问佐龙镇8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2000元的慰问金,并询问其当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

“老大爷你快试试这衣服合身不”锐丰公司的小李一边拿着厚实的衣服,一边张罗着敬老院的老人试衣服。

10月28日,岚皋锐丰有限责任公司、金珠店富硒食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进佐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敬老院84位贫困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100套过冬衣物。哈农艺校、卓越教育等社会组织还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丰富贫困老人的精神世界。

今年以来,佐龙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脱贫攻坚的主导作用,健全组织动员机制、搭建社会参与平台,把社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着力点,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类组织、企业和个人参与扶贫工作,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形成合力,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