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谢荧到四季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来源:原创  作者:周明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谢荧到四季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党员干部传达十九大的创新理论、重大论断和决策部署,凝聚思想共识,指导工作实践。四季镇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谢荧围绕中央政治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等内容作了宣讲,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谢荧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全面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深入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二要认真对照市际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落实专人负责,对标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做好水电路抢修,尽快恢复公共设施,最大限度减少因灾带来的损失。三要积极应对年度考核,紧盯目标任务,采取超常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信访总体形势平稳有序;要紧紧围绕县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认真研究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重点和亮点,扎实组织好明年一季度的经济社会发展,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