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岚皋】余波到蔺河镇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8  来源:原创  作者:马煊 


11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到蔺河镇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同时就做好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冲刺年度目标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蔺河镇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波就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余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推进工作的行动指南,镇党委要组织各支部广大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报告原文和党章修正案,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余波还安排了当前的重点工作,反馈了全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情况,并要求全镇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反馈的问题扎实整改,力争在第四季度交叉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余波对前一阶段蔺河镇的救灾应急处置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镇党委政府继续做好生产自救和受灾群众的后续生活保障,加快水、电、路、讯等各项基础设施的恢复重建,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