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县重奖运动员
时间:2017-11-08  来源:原创  作者:祝恒江 

近日,我县对在安康市第十六届全运会做出突出贡献的76名运动员、19名教练员进行了奖励,总奖金达76500元。

在安康市第十六届全运会上,岚皋县代表团共派出125人参赛,其中运动员110名,领队、教练15人,参加了乒乓球、足球、武术、跆拳道、田径等五大项赛事。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全体教练员精心组织、耐心指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县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金牌榜第四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其中首次组队参赛的甲组男子足球获得团体第四名、首次参赛的跆拳道获得2金3银2铜;武术队获得男、女团体基本功第三名;乒乓球队获得乙组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四名、丙组女子团体第一名,乒乓球团体总分第五名;田径队获得11金7银5铜、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民主中学梅浩然在男子丙组100米预、决赛中两破安康市记录,展现了岚皋体育风采,展示了岚皋素质教育成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