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岚皋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11-08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11月6日,岚皋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开班,来自全县各镇、各部门的43名中青年干部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岚皋首次选派干部赴高校进行培训,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此次培训开设有延安精神的内涵、国学与领导力提升、现代领导干部的心理健康与维护、中国现代化转型期的公德与私德、落实“追赶超越”的战略谋划、打造陕西对外改革开放新高地、基于供给侧机构性改革培训陕西产业集群发展新功能、建设法治文化大省彰显我省新形象的核心抓手与窗口、建设新生活是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目标”的伟大实践等9节主题课程,授课老师均为陕西师范大学教授,每节课程都安排有学员与专家交流环节。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丰富知识层面,拓宽思维视野,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美丽新岚皋建设储备知识、启迪智慧、打牢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