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岚皋】谢应梅到官元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来源:原创  作者:杨富琨 

11月9日,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到官元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新民风建设工作。官元镇领导班子、各站所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各村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官元镇是谢应梅的联系点。会议中,谢应梅围绕党的十九大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以及张高丽同志参加陕西团讨论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谢应梅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主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上走在前列。要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谢应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县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全省脱贫攻坚第三季度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整改,确保深度贫困群众稳步脱贫致富。要把新民风建设作为脱贫攻坚扶智扶志的抓手,发挥“一约四会”作用,推动移风易俗,形成自强不息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进度,细化时间表、任务单,强优势、补短板,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后,谢应梅先后来到古家村和龙板营村,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新民风建设情况,随机抽查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情况,走进贫困家中了解产业发展。鼓励贫困户一定要树立信心,依靠勤劳双手和党的好政策脱贫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