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岚皋】郑毅到城关镇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3  来源:原创  作者:董亚宁 


11月1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郑毅到城关镇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就城关镇脱贫攻坚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城关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中,郑毅围绕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改情况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并重点指出乡镇基层干部要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两个部分精研细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对标要求、结合实际干出实效、干出特色。郑毅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同时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要按照“党建脱贫争一流”要求,努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郑毅从认识和认真、反馈和反应、重点与难点、履责与追责四个方面就城关镇脱贫攻坚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要对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及问题根源要有清醒认识,看清危机、激发斗志,牢记“认真”二字,面对问题整改要照单认领定措施、立行立改抓落实、严格对标回头望,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提高一个档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