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组团赴江苏常州对接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
时间:2017-11-14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杜昊洲 


11月6日,岚皋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前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对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并召开招商推介会和座谈会。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等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93家常州市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岚皋党政代表团在新北区常务副区长王宇伟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江苏四海商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高露达饮用水有限公司、智能传感小镇、创意产业基地现场考察。

在岚皋走进常州招商推介会上,新北区与岚皋县签订了多份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取长补短、资源互补、共同进步。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苏企入岚”“岚货进苏”、强化干部专业人才培训交流、加大产业扶贫对口帮扶力度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提出了具体措施,形成了合作共识。双方表示,要以开展产业扶贫合作为契机,依托新北区经济、市场、人才、管理、渠道优势和岚皋富硒农产品资源、旅游资源、劳动力优势,加快在农产品加工、品牌营销、市场开拓、休闲农业、生态旅游等方面的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岚皋走进常州经贸洽谈活动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奔赴上海与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恒润集团)就旅游文化产业进行了重点对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