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收听收看全省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7-11-21  来源:原创  作者:杨富琨 

11月21日,陕西省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岚皋县分会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以及县纪委、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组织部、财政局、文广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严格规范发行秩序,认真执行征订范围、经费使用等有关具体规定,坚决防止违纪违规行为,推动构建良好发行环境。要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切实成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式,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