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岚皋】周康成在人武、公安、武警、消防系统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30  来源:原创  作者:张昊 叶明星 


11月29日,县委书记周康成在县公安局会议厅为县人武部、公安、武警、消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应梅主持宣讲报告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子平,县公安局政委龚立,县人武部部长杨文明参加报告会,县人武部、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周康成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会上,周康成就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在“学、行、用”上下功夫,要有战绩、有业绩,要忠诚可靠、忠诚履职,要有过硬的作风,以过硬的本领和素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平安和谐。

谢应梅在主持中指出,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懂真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强化担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坚持在学深悟透、狠抓落实方面下功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县域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确保美丽新岚皋建设迅速推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