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岚皋】县委宣讲团到堰门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来源:原创  作者:谢鑫 

11月30日,堰门镇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脱贫攻坚迎检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挂村领导、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及镇级机关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法委副书记、防邪办主任冯建川代表县委宣讲团在会上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堰门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黄仲文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陈双主持会议。

冯建川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报告会后,镇长余林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陈双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黄仲文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十九大会议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要严格对照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清单,找准问题,分析原因,补齐短板,奋力直追;二是各帮扶人员要了解扶贫政策,吃透政策,进村入户要做到精准宣讲政策,因户施策;三要统筹兼顾,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与移民搬迁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夯实工作责任,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四要严肃干部纪律,在工作中,要少发恼骚,勤于思考;要实干、少务虚;要克服厌情绪,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工作作风。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签署《践行移风易俗反对大操大办承诺书》,用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办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闭卷测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