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岚皋】县委宣讲团到孟石岭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来源:原创  作者:杨东 

11月30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协秘书长徐学密到岚皋县孟石岭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镇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学密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飞要求全体镇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镇、村情况,深刻体会,扎实落实,针对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当下重点工作奋力拼搏,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会议结束后,孟石岭镇柏杨小学校长赵东说:“此次宣讲让我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新提法、新思路,新举措。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柏杨小学将结合实际,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全镇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了旁听指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