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毅为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外人士代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4  来源:原创  作者:张昊 

12月1日,岚皋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郑毅在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代表、党外干部代表、新社会阶层人士、各镇民族宗教工作负责人、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学习。

郑毅立足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系统宣讲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并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时,结合统战部门和非公经济领域,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郑毅对所有参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县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非公经济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来抓,要原原本本学原文,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开展“大宣讲”活动,同时要立足自身,狠抓落实,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美丽新岚皋建设。

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古新建应邀为全县各镇民族宗教工作负责人、业务人员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民族宗教工作培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