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石门镇老鸦村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06  来源:原创  作者:涂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精神动力,营造浓厚氛围,全力助推脱贫奔小康。12月5日,岚皋县石门镇老鸦村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世珍出席大会。

在表彰会上,老鸦村第一书记李德东,全面回顾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精心谋划老鸦未来,并宣读《关于对2017年度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产业建设示范户的表彰决定》。对张贤余等59名在产业建设、新民风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村民进行表彰奖励。通过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模范带动、示范引领,在全村形成比、学、赶、超的脱贫致富奔小康氛围,以传、帮、带等多种形式、增强贫困群众的自我造血功能,不断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活动现场群众齐聚一堂,氛围浓厚,掌声热烈。“人不率,顺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吴世珍表示,此次表彰的先进典型,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老鸦村村民的优秀品质,传递践行了新民风,团结一心,合力攻坚,是老鸦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