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工商联赴岚皋扶贫协作考察交流
时间:2017-12-12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佚名 


12月7日,江苏省工商联秘书长熊杰带队来我县考察交流扶贫协作工作,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存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符冬,县政协副主席刘华陪同考察。

考察团分别到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明富魔芋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议。会议听取了岚皋经济社会发展及苏陕协作意向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对江苏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全市的优势资源和招商项目概况。熊杰表示,岚皋山好、水好、景好,境内旅游、水能、生物、矿产资源丰富,尤其是富硒特色资源更为突出,魔芋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希望,两地要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全方位合作,依托岚皋富硒农产品资源、旅游资源、劳动力优势,加强对接、联络和对口帮扶,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互利共赢。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主持会议并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以本次扶贫协作考察为契机,发挥好苏陕协作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与江苏各级工商联密切联系,大力宣传推介市县的资源项目,为江苏企业家来陕考察投资兴业做好服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