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组评估考核岚皋县委党校办学质量
时间:2017-12-13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李萍 

12月11日至12日,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第一评估组组长、省委党校副厅级专职校委纪昱,西安市委党校人事处处长董立,省委党校教务处副调研员贺海霞,省委党校教务处调研员山美茶,铜川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瑞伟,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行政副主任顾克娟一行7人莅临岚皋,检查评估党校办学质量。安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岚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全程陪同检查评估工作。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编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

评估组通过查看党校迁建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听课评课、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岚皋县委党校办学质量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

在评估汇报会上,省评估组副组长、西安市委党校人事处处长董立对参会同志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政银从岚皋县情、党校工作、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近年来,岚皋县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不动摇、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不放松,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不懈怠,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不停滞,以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不断推动了党校教学、科研、资政和基础建设的科学发展,开创了党校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县委党校工作汇报后,省评估组组长、省委党校副厅级专职校委纪昱对岚皋县委党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岚皋县委对建党校、办党校、管党校高度重视,履责认真,措施得力;县委党校克服了人员少、工作多的实际困难,克难奋进、开拓创新、成绩显著,特别是在干部培训的方式方法上亮点纷呈,所创新的学员管理制度、“1.5+0.5”教学方法等效果很好,值得推广。结合十九大精神,纪校委要求,各级党校在提高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过程中,一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始终坚持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八个方面的执政能力;三要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学始终,严以治党、严以治教、严以治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在主持汇报会总结讲话时强调,县委党校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评估组的意见精神,进一步追赶超越,奋勇争先。一要抓好党校迁建工作,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二要大力引进人才,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三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同时,要求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始终如一关心、支持党校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