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到县公安局视察调研
时间:2017-12-13  来源:原创  作者:李勇 

12月11日,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县公安局视察调研公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子平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子平代表公安局党委汇报了2017年岚皋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

周康成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岚皋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提出了要求。周康成要求:一要政治强。党的十九大召开标志着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公安机关必须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头脑清醒、理论清晰、要义娴熟、立场坚定。二要业务精。公安民警必须把法律作为第一遵循,崇尚法律,敬畏法律,带头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切实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同时,要主动钻研、熟练掌握新型科学技术,破瓶颈、解难题。三要作风正。作风决定作为。公安机关作为执法机关,要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和明年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为契机,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同时,要主动投入到脱贫攻坚一线,解决具体问题,维护公平正义。四要纪律严。纪律是保障。公安队伍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把纪律观念贯穿公安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用严格的纪律打造出一支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公安队伍。

周康成强调:事业要进步,干部要成长。首先要有一个好班长,好班长才能带出好班子、带出好队伍。其次要选优配强一批好干部,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第三,要选树一批好榜样,凝聚正能量,干出好成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