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岚皋】郭子平到包联贫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指导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2-14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叶明星 

12月12日,岚皋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子平到包联的官元镇龙洞村,向贫困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产业扶贫,指导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当日,郭子平在官元镇龙洞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结合自身认识和体会,深入浅出、全面系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基本方略。郭子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看行动,根本在落实。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郭子平要求要深入做好龙洞村乃至官元镇的扶贫攻坚工作,要重点做好资料档案归类和社会扶贫APP的操作使用;要精心准备迎接省考和国考,扶贫工作队员和各帮扶干部要迅速入户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完善相关软件资料,确保在12月18日省上的考核及交叉检查前全面落实到位。

会后,郭子平又实地查看了龙洞村的基础设施建设、脱贫产业建设、新民风建设等情况。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就业问题、子女教育、经济来源、身体状况、住房情况、产业发展等,认真收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未来生活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大力发展产业,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