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办: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委办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时间:2017-12-15  来源:原创  作者:张党新 王东升 

今年8月初至10月中旬,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委办进行了巡察。12月14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委办召开了巡察反馈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能习同志向县委办反馈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两个方面4个具体问题。县委巡察办主任黄礼才同志,就此次巡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二是迅速整改,纠正偏差;三是举一反三,规范管理。县委办副主任、县国家保密局长陈继伟同志代表县委办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照单认领抓整改;二是销号管理促落实;三是建章立制管长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郑毅同志最后作了强调。一要高站位、快行动。要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相关纪律规定,紧扣各自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二要严整改、当标杆。要针对反馈问题立行立改,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问题整改方案,严格按照规定时限,迅速整改到位。三要高标准、抓作风。要严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