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滔河镇长滩村举行新民风建设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26  来源:原创  作者:黄煊 朱世军 

12月15日,县民政局和滔河镇镇政府联合在长滩村举行“学习十九大 建设新民风 助力真脱贫”表彰大会。在全村120余名党员、村民代表的见证下,大会表彰了涂加美等23名新民风先进典型,现场发放了岚皋脱贫攻坚政策宣讲资料汇编200本,县民政局局长伍先儒、副局长陈坤松、镇武装部长彭仁亮出席本次大会。

伍先儒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伍先儒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五年的风向标,其内容极为丰富和深刻,在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丰硕成果。伍先儒还要求全体村民,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利用产业脱贫实现致富增收,积极遵守村规民约和新民风建设内容,改善民风民俗,杜绝铺张浪费,美化家庭环境。

会上,村支书张宗富汇报了长滩村2017年工作情况和新民风建设进程,民政局副局长陈坤松系统讲解了扶贫政策,并汇报了民政局今年以来的帮扶情况和成效,得到了参会群众的一致认可。

今年以来,滔河镇积极推进新民风建设活动,通过评选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村民榜样,进一步扭转了社会不良风气,弘扬正能量,整合全镇思想,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役中来,真正实现群众致富脱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