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委宣传部抓干部学习促工作落实
时间:2018-01-08  来源:原创  作者:唐军 祝恒海 

1月5日,岚皋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批示精神、县委书记周康成同志在县人大十八届三次、县政协九届三次闭幕会议上的讲话及县长杨义龙同志在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上所做的《岚皋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精神。大家学习后一致表示,要学习好、消化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岚皋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担当意识,思想上要“紧起来”,行动上要“快起来”,工作上要“实起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圆满收关。要严明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严禁上班期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要精心谋化,静心思考,周密策化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出新成绩。

编辑: